星期三, 4月 04, 2007

友。情

  中學同學們頻密的依貓兒往來,常會爆發不少的笑料;這為低潮的生活,增添了好些色彩。  

  當年的阿妹仔、阿哥仔,現在都是叔叔阿姨了。十多年了,相信大家都有很多故事,各種各樣的故事,各故事各精彩。我們還能保持這份情誼,真的很難得,很珍貴。  

  無論我們現在的形象職分是什麼,我相信,只要我們聚首在一起,就可以拋開一切枷鎖顧忌,痛痛快快的笑鬧一場。因為,老同學之間,是不會有利益衝突或勾心鬥角的。我們有的,是傻氣,是天真,是單純。  

  最近,好些朋友都為我憂心,很希望可以為我做些什麼。今天接到Gg的電話,心裡特別感動。還有PI幽默的電郵,讓心情沉重的我立刻哈哈大笑起來。每一位好友,你們都是我掙扎求存的--「必須品」啊。  


  只要有友,有情,活著就有意思。